20070321

i love stage


twinkle twinkle can't you see?



没有特别的原因, 就是突然想用被本小姐遗弃已久的语言文字来叙述今日所要表达的一切. =)
其实也没舍精彩的事发生啦, 只是我又失眠, 闲着没事做.
而且我大概会花蛮长的时间 (因为我的汉语拼音超烂!), 正合我心意.

现在快近凌晨三点钟了(是否想起张智成的歌?), 但我还精神十足. 早些时候有睡一会儿, 可是天气实在太热! 这下可好咯, 家人都睡得真甜蜜, 剩我一个没是干.

中午去看了场电影, Happily N'ever After. 昨天 hsq 才刚跟我说她带了她的cuzzies 去看. 现在没什么挠我兴趣的影片, 只期待 Mr Bean's Holiday! 星期五, 我来也~

我把自己捆在家里好几天了, 快变成疯子. 不是吃, 就是睡, 要不然就是看戏. 简直是懒人/废物啊! 提到戏, 花痴的我, 正迷转角*遇到爱这部台湾偶像剧! double thumbsup! 我的 ou-ah-jian 王子喔=) 那天还因为剧情而一直落泪. 哈哈, 太投入了嘛.

hmmm, 我懒得写下去了. 用中文还真有点麻烦. 有没有觉得我好像一般台湾妹用华语时,带点装可爱的tone? (*ooopps! no offence) 暑假只剩短短的4个星期, 我浪费了一个多月不知在干舍. 还蛮期待四月的 class chalet. 他们说要有个主题才好玩, 不如来个 pyjamas party 如何? 嘿嘿~


----------------------
我们的相遇或许是一个美丽的巧合。。。
你只是一场该遗忘的梦,从未到过我的世界吧?
----------------------


p.s. it's already half past 3! (& i guessed der's quite some errors abv? my chi is deteoriating!)

No comments: